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首页>新闻动态>部门动态

党务培训促提升 凝心聚力强党建

发布时间:2024-03-27 16:24:43
来源:仪陇县财政局

为进一步夯实基层党建工作基础,提高党建工作标准化、规范化水平,打造一支素质高、能力强、业务精的党务工作者队伍。近日,县财政局党总支组织召开党务干部培训会议。

会议在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的基础上,对2023年基层党建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通报,“三会一课”制度落实、党费收缴、纪实手册填写、党建档案管理等工作中的重点、难点、易错点一一梳理,并结合工作实际展开交流讨论。

会议要求,党务工作是落实党的建设任务的基础工作,各党支部要深刻认识党务工作的重要性。各党支部始终坚持“以政领财、以财辅政”,认真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在发挥党支部功能作用深化党支部规范化建设严格落实组织生活制度上下功夫全体党务工作者要认真学习钻研搞懂党务业务知识,在工作中创新工作思路、提出务实举措、思考有效招法,积极挖掘基层党建工作亮点,推动基层党建工作提质增效。

参训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内容具体、重点突出、契合实际、“干货”满满,兼具指导性、针对性和可操作性。在以后的工作中,将认真梳理消化培训所得,坚持学用结合、知行合一,不断加强党务知识学习,提升党务工作能力水平,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