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首页>新闻动态>部门动态

县商务经信局多措并举推进品牌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4-03-28 09:39:37
来源:仪陇县商务和经济信息化局

为有效整合县域农特产品优势资源,打造品质优、品牌强、效益高的农特产品品牌样板,县商务经信局多措并举推进品牌建设工作,助推县域经济发展。

一是积极争取项目资金。充分利用商务部、温州市龙湾区定点帮扶机遇,积极争取仪陇县公共品牌培育项目、县域公共品牌培育项目、2024年东西部协作消费协作项目,预计到位项目资金321万元,实施品牌建设与营销推广、县域公共品牌创建与设计、制作农特产品宣传片等建设内容,对符合项目支持方向的农特产品企业进行奖补,助力企业品牌建设。

二是加强品牌建设调研、指导。多次到县内农特产品企业进行调研,重点调研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和品牌建设情况,了解企业类型、主营业务、注册商标、发展规划以及企业在品牌建设方面存在的疑惑和困扰,并针对企业在品牌建设方面存在的问题开展一对一专题指导,引导企业重视品牌、树立品牌,走品牌化发展道路。

三是实施以展推广。积极推荐君兴酒业、寻味农业、同耕纪、蜀韵食品等优质农特产品企业参加第135届广交会、第四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等知名展销活动,助力企业以展促销、以展推广。同时,在第135届广交会上,将搭建具有仪陇地方特色的展馆,举办乡村振兴特色产品特装展,提升仪陇品牌知名度、影响力、竞争力。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