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首页>新闻动态>焦点图片

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2-09-20 17:00:00
来源:仪陇融媒

仪陇融媒(记者 熊德科  汪泽宇  见习 陈彦宇)9月19日下午,省安委会2022年第四次全体成员暨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长赵云强在仪陇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实况。

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李克强总理等中央领导同志批示要求,按照党中央国务院部署和省委常委会会议安排,一体认识、全面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要要求,锚定目标不动摇,斗罢艰险再出发,更加主动有为做好“两个统筹”,奋力冲刺全年目标任务,确保社会大局稳定,以实际行动和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指出,今年来,面对多重困难挑战交织、多种极端情况叠加的严峻复杂形势,全省干部群众不畏艰难险阻、竭尽全力拼搏,打赢了疫情防控阻击战,交出了森林草原防灭火历史最好成绩,最大程度降低了山洪地灾造成生命财产损失,经受住了最高气温、最少来水、最大用电负荷极端考验,有序有力有效应对了三场6级以上强烈地震灾害,值得充分肯定。今年仅剩三个多月一百天时间,各地各部门要善于在“两难”“多难”下开展工作,担责担难担险,苦干实干拼命干,统筹做好抗震救灾、疫情防控、拼经济搞建设和安全稳定各项工作。

会议强调,要坚决守住疫情防线、坚决防止经济滑出合理区间、坚决筑牢安全发展堤坝,树牢底线思维、极限思维,做好迎接党的二十大安全稳定工作。

会议结束后,赵云强就全县疫情防控、安全信访维稳等工作作了安排部署。他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安全生产和信访维稳工作时刻放在心上、念在嘴上、抓在手上、落实到具体行动上。要压实主体责任,加强各项安全生产大检查、大排查,从根本上提升安全生产水平。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相关工作要求,扎实细致做好安排,确保疫情防控常态化。要做好防汛减灾工作,特别是要防范好森林防灭火工作,决不能懈怠。要严格抓好落实,用心用情用力做好各项工作。

县级相关部门、乡镇(街道)主要负责人在仪陇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实况。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