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首页>新闻动态>通知公告

仪陇县商务和经济信息化局 关于开展2024年度四川省“蜀里安逸”消费新场景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4-03-28 16:21:40
来源:仪陇县商务和经济信息化局


各相关企业:

根据《关于印发<四川省“蜀里安逸”消费新场景五年培育方案(2023-2027年)的通知》(川商市运〔20238号)、《关于开展2024年度四川省“蜀里安逸”消费新场景申报工作的通知》(川商市运〔20245号),为提振市场消费信心,优化消费空间布局,现将我县开展2024年度四川省“蜀里安逸”消费新场景申报工作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一)示范带动作用突出。消费新场景融合创新成效明显;运营或预期绩效良好,资源要素集聚较好,具有较强的消费影响力和辐射带动力。

(二)项目基本建设成熟。项目原则上为20231月至202412月期间完成建设改造,并正式投入运营。在建项目应在申报时已有落地成熟的应用场景且已有不低于总投资额30%的实际投资(需提供相关票据等佐证资料)。

(三)坚守安全发展底线。近三年(2022年—2024年)内,项目所在县(市、区)商务领域无重特大安全责任事故,项目业主单位未发生质量、安全、环保等事故,无严重违法、违规、违纪行为。

(四)申报项目合法、合规。项目实施主体确保申报项目合法、合规,项目企业未被列入“信用中国(四川)”网站“联合奖惩”栏目“失信黑名单”以及“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经营异常名录”和“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未享受过中央或省级财政其他类别项目奖补资金。

二、申报资料

1.申报材料封面(附件1);

2.项目申报表(附件2);

3.2024年度“蜀里安逸”消费新场景项目建设运营方案编制提纲(附件3);

4.已完成投资额佐证资料;

5.承诺书(附件4);

6.项目建设绩效目标申报表(附件5);

7.对照《培育方案》评价指标体系逐条提供佐证资料,相关数据以2023年全年数据为基准。

8.其他材料。当地消费市场发展情况,具备的优势条件、近3年来取得的成效;近3年来当地支持消费发展出台的相关文件,近3年来出台的支持消费新场景发展的政策、措施相关文件。

9.申报主体“信用中国(四川)”网站“联合奖惩”栏目“失信黑名单”以及“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经营异常名录”和“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查询截图。

上述申报资料装订封面统一为200克白卡纸、资料打印为85克打印纸,资料由企业加盖骑缝章,原件或复印件应为A4纸大小,复印件于左上角加盖鲜章。

三、审核程序

(一)申报。符合条件的企业在41日前将申报资料提交到县商务经信局内贸股办公室。联系人:袁静,联系电话:7216356,地址:仪陇县宏德大道一段9号四楼。

(二)审核。申报后,县商务经信局对申报材料进行审核,其中,对符合申报条件且提交的申报材料齐全的,予以审核通过;反之,不予审核通过。

(三)公示。县商务经信局将审核通过的消费新场景项目名单进行公示,公示期为3个工作日。公示结束后,县商务经信局按程序向市商务局报送。


附件:1.2024年四川省“蜀里安逸”消费新场景申报材料

2.2024年四川省“蜀里安逸”消费新场景项目申报表

3.2024年度“蜀里安逸”消费新场景项目建设运营方

案编制提纲

4.承诺书

5.四川省“蜀里安逸”消费新场景绩效目标申报表



仪陇县商务和经济信息化局

                                                     2024326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