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首页>新闻动态>乡镇动态

体检走入寻常百姓家

发布时间:2024-03-29 09:37:51
来源:仪陇县铜鼓乡人民政府


为了关爱老年人健康,提高老年人的生活质量,铜鼓乡卫生院近日开展了免费给老人体检活动。此次活动得到了广大老年人的积极响应和参与,取得了显著成效。 本次免费给老人体检活动由我乡镇卫生院精心组织,旨在通过全面的体检服务,帮助老年人了解自己的身体状况,及时发现潜在的健康问题,并采取有效的干预措施。活动现场,卫生院的工作人员为老人们提供了血压、血糖、心电图等多项检查服务,同时还为老人们提供了健康咨询和用药指导。

为了确保体检活动的持续性和有效性,我乡镇卫生院将建立老年人健康管理档案,对参加体检的老年人进行定期随访和健康管理。同时,卫生院还将加强健康教育和宣传工作,提高老年人对常见疾病的认知和预防能力,促进他们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