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首页>新闻动态>乡镇动态

“阳光问政”坝坝会

发布时间:2024-03-29 09:39:40
来源:仪陇县铜鼓乡人民政府


为进一步推进乡镇政务公开,加强群众与政府的沟通交流,提高政府决策透明度和公信力,近日,铜鼓乡成功举办了阳光问政坝坝会。本次会议以“阳光政务,共建和谐”为主题,邀请了乡镇领导、相关部门负责人、村民代表等共同参与,就乡镇发展、民生改善等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讨论。

在会议现场,村民代表积极发言,就基础设施建设、环境保护、农业发展等问题向政府提出了建议和意见。政府相关部门负责人针对这些问题一一进行了解答和回应,表示将认真研究并采取有效措施加以解决。

会议还设置了互动交流环节,村民们纷纷向政府工作人员咨询相关政策,了解乡镇发展规划。政府工作人员耐心解答,现场氛围热烈而和谐。

阳光问政坝坝会是推动乡镇政务公开、加强群众与政府沟通的有效形式。通过本次会议的成功举办,我们进一步增强了群众的参与感和获得感,为构建和谐乡镇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我们将继续努力,不断提升政府服务水平,让群众共享乡镇发展的成果。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