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首页>新闻动态>乡镇动态

组织振兴 党建引领

发布时间:2024-03-29 09:40:07
来源:仪陇县铜鼓乡人民政府


今年以来,铜鼓乡坚持党建引领,重点围绕“四抓四促一提升”基层党组织赋能行动,着力强化基层党组织在基层治理中的核心作用,着力构建基层党建治理新格局。

325日,铜鼓乡组织书记带领党建办工作人员指导各村(社区)的党建工作,分别从制度、组织、思想来展开。

制度建设:通过建立健全乡镇党建工作制度,明确工作职责,规范工作流程,确保党建工作有序开展。

组织建设:加强乡镇党组织建设,优化党员结构,提升党员素质,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思想建设:深入开展党员思想教育,引导党员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坚定理想信念。

乡镇党建工作是一项长期而艰巨的任务,需要我们不断创新思路、完善制度、强化落实。让我们携手共进,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推动乡镇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党和人民事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