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首页>新闻动态>仪陇要闻

全县2022年上半年物业管理联席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2-09-22 17:25:00
来源:仪陇融媒

仪陇融媒(记者 汪泽宇)9月21日下午,全县2022年上半年物业管理联席会议在行政中心202会议室召开,会议总结回顾全县上半年物业管理工作开展情况,客观分析当前存在的短板和不足,并对下半年重点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力促全县物业管理服务水平再提升。

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严清权主持会议并讲话;副县长杨学勇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县政府把物业管理作为城市精细化管理和社会治理的重要基础性工作,开展物业服务专项整治行动,实施“物业管理提升三年行动”,并编制印发了一系列实施方案。经过县级相关部门、乡镇(街道)和物业企业半年不懈努力,全县物业管理工作保持了稳中求进、难中向好的良好发展态势。

会议强调,要围绕完成物业服务专项整治行动,创建物业服务“标准化小区”15个;党的组织和工作覆盖率、业主委员会或物业管理委员会组建率、物业服务覆盖率达到40%以上,做好“三率”提升工作;加大住宅小区安全隐患整治,强化物业企业行为规范。县级相关部门、乡镇(街道)和物业企业要切实增强大局意识,勇于担当、协同配合,对标对表、共同推进,切实把物业管理工作做实做好。要加强政策宣传、强化责任落实、狠抓督查考核,迎难而上、苦干实干、攻坚克难,为建设宜居宜业现代化仪陇提供良好发展环境。

会上,县房地产服务中心通报了物业服务专项整治工作督查情况,县综合行政执法局、新政镇人民政府、县物业协会,分别就小区违章搭建管控情况、社区物业管理及业委会履职情况、如何做好下半年物业服务工作进行交流发言。

县级相关部门及企事业单位负责同志,相关乡镇(街道)分管领导、社区支部书记、业主委员会主任,以及部分物业服务企业代表参加会议。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