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首页>新闻动态>仪陇要闻

我县召开新提拔干部警示教育暨集体廉政谈话会

发布时间:2024-03-27 17:05:00
来源:仪陇融媒

仪陇融媒(记者 胡威326日下午,我县在行政中心201会议室召开新提拔干部警示教育暨集体廉政谈话会议,对2023年3月以来新提拔或进一步使用的干部进行警示教育和集体廉政谈话。

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罗武海出席会议并讲话。他指出,廉政谈话既是干部提拔调整的一项重要程序,也是贯彻落实中、省、市、县全面从严治党决策部署和加强领导干部教育监督管理的重要手段,更是强化干部廉洁自律意识,筑牢干部廉政思想防线,保护干部不犯错误或少犯错误的重要举措。

会议要求,全体参会人员要认清当前形势。从成绩看,虽然反腐败斗争已经取得压倒性胜利,但目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全面从严治党依然任重道远。全体领导干部要严守纪律底线。纪律是管党治党的“戒尺”,也是领导干部约束自身行为的标准和遵循。作为领导干部,要牢记政治纪律,守住政治保障线;牢记组织纪律,守住组织原则线;牢记廉洁纪律,守住清廉从政线;牢记群众纪律,守住干群关系线;牢记工作纪律,守住工作标准线;牢记生活纪律,守住生活警戒线。

会议强调,全体领导干部要认真履职尽责。要压实三责,把抓好管党治党作为最大的政绩;要守住三节,把廉洁自律贯穿事业和人生始终;要过好三关,把拒腐防变的防线时刻绷紧。全体领导干部在新的工作岗位上,要身有所正,言有所规,行有所止,心有所向,真正成为一名具有铁一般信仰、铁一般信念、铁一般纪律、铁一般担当的领导干部,在推进“三个示范县”建设、建设现代化仪陇的新征程中再立新功。

    会上,全体与会人员进行了纪法知识测试,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四位新提拔干部代表结合自己的思想、工作实际作了表态发言。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