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索引号
11511124740022416U/2024-00009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仪陇县板桥乡人民政府
成文日期
2024-02-27

张鹏带队对辖区危房进行现场检查

时间:2024-02-27 | 来源:板桥乡人民政府

2月26日仪陇县板桥乡乡长张鹏、党委副书记黄超、副乡长郑长辉带乡国土干部等到旱田岭村、谢家坝村,实地走访查看农户自建房情况。

走访排查中,与居民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居民生活情况,仔细查看房屋情况,发现这些住户的房屋基本都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叮嘱居民们要注意安全,希望他们能尽快搬出,以免出现意外事故。同时要求村干部要积极关心居民所需,帮助居民所困,协助他们尽早搬家。

张鹏指出,要加强宣传,高度重视住房安全工作,加大宣传力度,科普危房危害,提高居民意识,消除居民侥幸心理,同时排查掌握辖区内危房动态,确保隐患排查无死角、无盲区、无漏洞;时刻绷紧房屋安全这根弦,严格落实相关规定,真正把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抓具体、抓到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