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索引号
115111240087861755/2024-00002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仪陇县芭蕉乡人民政府
成文日期
2024-01-23

芭蕉乡举办春风行动现场招聘会

时间:2024-01-23 | 来源:仪陇县芭蕉乡人民政府

为进一步推动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促进有就业意愿的大学毕业生、就业困难人员、农村劳动力和脱贫人口等重点人群实现就业,保障支持企业用工需求。2024年1月22日,芭蕉乡政府深入推进“春风行动”,在场镇组织举办现场招聘会。


为确保此次招聘会取得成效,乡党委高度重视,精心组织,通过微信平台、发放宣传单、打电话等多种方式,对有就业愿望的失业人员、就业困难人员进行广泛宣传并积极动员未就业居民参加招聘会。


此次招聘会,现场共有9家企业现场招聘,设置企业展位宣传台,展示企业的发展规划、招聘岗位及相关待遇,提供就业岗位100余个,涉及原材料加工、机械制造、服装生产等多个领域。

下一步,我们将继续为用人单位和劳动者搭建招聘求职双向互动平台,进一步提高就业服务质量,提升辖区居民幸福感和满意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