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索引号
11511124327055521R/2023-00029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仪陇县卫生健康局
成文日期
2023-06-14

仪陇县开展托育服务宣传月活动

时间:2023-06-14 | 来源:县卫健局

为进一步宣传推广3岁以下婴幼儿照护服务政策和健康知识,提高社会公众认知度,推动我县婴幼儿照护服务工作更好发展。6月14日,县卫健局、县妇幼保健院和部分托育机构在德园广场开展以“普惠托育 共同行动”为主题的托育服务宣传月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悬挂横幅、设立展台和宣传展板、发放宣传册、赠送礼品及解读政策等多种形式,促进政策法规和育婴知识普及,转变家长育儿观念,提高群众对托育服务机构的认知度、参与度、信任度,真正让托育家庭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同时引导家长放心地将0-3岁婴幼儿托付给专业托育机构,减轻家庭生育、养育、教育负担,满足人民群众科学育儿需求,解决家长育儿后顾之忧,全面提升我县婴幼儿照护能力。

据悉,截至目前,全县能为3岁以下婴幼儿提供托育服务的机构共有51家,累计提供托位数1710个,每千人口托位数达到2.37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