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索引号
11511124MB1852205U/2023-00041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仪陇县医疗保障局
成文日期
2023-07-19

仪陇县接受全市医保信息化建设情况交叉检查

时间:2023-07-26 | 来源:仪陇县医疗保障局


仪陇县接受全市医保信息化建设情况交叉检查


推进医保信息化建设更加安全规范按照《南充市医疗保障局关于开展医保信息化建设情况交叉检查的通知》安排部署719日上午,全市医保信息化建设情况交叉检查组到我县开展了交叉检查工作

检查组一行先后到仪陇县中医医院仪陇县妇幼保健院仪陇县人民医院开展检查工作。针对医保电子凭证全流程应用、医保移动支付、医保电子处方流转、医保信息业务编码等进行了重点检查,现场指导业务,解答工作人员疑问。在县人民医院深入了解智慧医保的建设情况,对智慧医保专区的自助设备进行了现场体验,对该院的智慧医保建设工作赞不绝口

随后,检查组一行来县医保局业务经办大厅医保自助化一体机的使用情况、终端设备安全防护情况、医保专网使用情况等进行了认真检查。

最后,检查组召开了座谈交流会,向我局通报了检查情况,肯定了取得的成绩,指出了存在的问题提出意见建议,分享了信息化建设先进工作经验。检查组对我局医保信息化工作特别是电子凭证的激活与结算工作高度认可。

下一步,仪陇县医保局将认真做好问题整改,加快医保信息化建设,推广医保业务“码上办自助办云端办”,打造“智慧、快捷、高效、便民”医保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