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索引号
11511124MB1852205U/2023-00042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仪陇县医疗保障局
成文日期
2023-07-14

仪陇县接受全市口腔专项治理成果和药械集中采购交叉检查

时间:2023-07-14 | 来源:仪陇县医疗保障局


进一步巩固口腔专项治理成果,推动药械集中采购政策落实落地,顺庆区医疗保障局党组成员、医保中心主任吴晓玲一行于710日—13日对仪陇县药械集中采购和种植牙集采工作进行检查指导。


     检查组一行对县人民医院、县第二人民医院、复兴中心卫生院、新政镇爱牙美口腔诊所、如齿美口腔门诊有限公司进行了检查。
检查组重点对医疗机构执行口腔种植医疗服务价格和种植体等耗材采购政策执行情况进行检查,实地查验了医疗机构按要求公示种植体和牙冠中选价格、实际收费标准、患者政策知晓度等情况。同时重点检查了医疗机构执行国省药械集中采购、红黄绿价格工作执行及医药价格监管平台推进和在线付款情况。

检查组对发现的问题及时与医药机构和医疗机构进行沟通交流,明确发现的问题,查摆问题原因,细化整改要求,对医药机构集采工作进行详细的指导,确保被检查单位能够更好的落实药械集中采购和种植牙集采政策。

我局将以此次检查为契机,扎实开展问题整改,加强监督指导力度,学习借鉴其他区县集采工作的先进经验做法,推动我县药械集采工作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