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索引号
11511124327055521R/2023-00021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仪陇县卫生健康局
成文日期
2023-05-11

致全县广大护理工作者的一封信

时间:2023-05-11 | 来源:县卫健局

全县广大护理工作者:

春暖花开季,最美是五月。在这个“春意盎然、绿茵环绕”的季节,第112个“5.12”国际护士节如约到来。一直以来,全县护理工作者始终心怀“国之大者”,赓续秉承南丁格尔护理模式,薪火相传护理事业光荣传统,弘扬倡导“无私奉献、救死扶伤”的人道主义精神,尽心尽力促患者健康、减病痛折磨。值此美好时节,仪陇县卫健局党组向你们及你们的家人致以崇高敬意和诚挚问候!

心怀家国情,笃行强担当。新冠疫情防控期间,你们白衣执甲、逆行出征,闻令而动、连续作战,长期坚守疫情防控一线,扛起了抗疫重任,用柔弱肩膀守护了一方平安,用坚实行动护航了经济发展,用精湛技术护佑了人民健康,展现了新时代护理工作者的英姿风采与使命担当。

仁心施仁术,大爱见真情。护理岗位平凡而伟大,护理工作繁重且责重,泪与汗相互交织,苦与累相互叠加。你们恪尽职守、勤勉务实的工作态度,用心用情、无微不至的护理情怀,深耕专业、技术过硬的职业素养,给予了病人阳光温暖、精心呵护和温情救治,深刻诠释了“大爱无疆、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的高尚情操,得到了社会各界高度赞扬与肯定。

扬帆启新程,逐梦谱新篇。全县广大护理工作者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紧扣仪陇卫健系统“1234”行动,强化“以人民健康为中心”的理念,蓄足奋进能量、激发干事拼劲,持之以恒苦练护理技能、创新护理技术、提升护理水平,竭力为人民群众提供多样化、多层次的优质护理服务,不断增进群众健康福祉,在奋力谱写现代化仪陇新篇章的征程上贡献护理力量。

再次祝全体护理工作者节日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中共仪陇县卫生健康局党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