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索引号
1151112400878871XR/2021-01160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仪陇县人民政府
成文日期
2021-12-22

《项目攻坚进行时》 度光大道预计明年三月建成通车

时间:2021-12-22 | 来源:仪陇融媒

仪陇新闻网讯(记者 肖蒙)度光大道是近年来县委、县政府为进一步扩大县城交通网络骨架,规划的多条城市主干道之一。这项重大民生工程自启动以来,备受全县人民关注,那么最近该项目建设情况如何?我们一起去现场看一看。

在度光大道项目建设现场,施工氛围特别浓厚。在堆料场,几台推土机正忙碌的配比砂石,不时有渣土车快速驶入运料;另一边,渣土车正配合摊铺机将砂石材料进行摊铺,压路机则紧随其后将砂石压实形成道路水稳层;不远处,两台挖掘机正在人行道上摊铺石子、平整场地,工人们正在路边有序的安装路沿石。

据项目施工方负责人介绍,由于前一段时间降水较多,造成道路土方施工一度停滞,近期天气好转,他们已经采取有力措施把拖累的进度赶了回来,并将在近期展开路面沥青摊铺工作,力争在2022年3月实现通车。

据了解,度光大道建设项目总投资约1.03亿元,采用城市主干道建设标准。该项目起于迎宾大道,止于嘉陵江航电大桥道路交叉口,全长1892.993米,双向六车道,路面宽度为30米,设计时速为40km/h。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