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索引号
1151112400878871XR/2022-00578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仪陇县人民政府
成文日期
2022-01-04

郭宗海率队调研督导重大项目建设时强调 凝心聚力 冲锋冲刺 确保重大项目精彩呈现完美呈现

时间:2022-01-04 | 来源:仪陇融媒

仪陇新闻网讯(记者 唐枭/文 张明/图)12月30日,县委书记郭宗海率队调研督导重大项目建设推进情况时强调,各相关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市、县党代会精神,聚焦高质量发展要求,凝心聚力、大干快上、冲锋冲刺,紧扣时间节点,加快推进重大项目建设,确保重大项目精彩呈现完美呈现。县委副书记、县长赵云强,县政协主席陈家喜随同调研。

在成巴高速仪陇连接线提升改造工程、张思德干部学院建设项目、国德塑业技改项目、机械制造产业园等项目建设现场,郭宗海详细了解了各个项目的建设进度和生产运行情况。他指出,各重点项目单位要严格按照项目规划设计和施工节点要求,进一步优化施工方案,加强施工力量,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协同聚力推进项目建设进度,确保重点项目按质按量完成。

在滨江大道提升改造、知行实验学校建设、智慧城乡治理中心等项目现场,郭宗海一行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度和实施过程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并现场办公,协调解决相关问题。郭宗海要求,各重点项目单位要主动靠前服务,现场分析调度,协调解决问题,明确重点项目品质要求、时间节点、目标责任,主动作为,将项目建设与生态环境保护、施工安全保障、工程质量保证同步推进,确保项目建设高质高效推进。

郭宗海强调,各相关部门认真贯彻落实市、县党代会精神,聚焦高质量发展要求,把重点项目建设作为推进仪陇经济发展的重要举措,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凝心聚力、大干快上、冲锋冲刺,全力以赴赶工期,争分夺秒赶进度,保质量保安全抢进度,迅速掀起项目建设高潮热潮。要及时了解掌握项目建设进展情况,精准发力、攻坚克难,主动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全力确保存在问题迅速解决销号,为项目建设提供优质的服务保障。要加强协调,强化项目管理、细化工作职责,严把工程质量标准,形成推进重点项目建设的强大工作合力,全力建设精品工程、优质工程、群众满意工程,确保重大项目精彩呈现完美呈现。

调研中,赵云强就全县重点项目整体推进情况作了汇报。

樊莉君、冯鑫、严清权、胡爱明、苟小军、相超、许尔富、杨学勇等县领导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