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索引号
1151112400878871XR/2022-01059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仪陇县人民政府
成文日期
2022-07-21

速看!迎宾大道提升改造项目正有序推进

时间:2022-07-21 | 来源:仪陇融媒

仪陇融媒(记者 陈洪江)近日,记者在迎宾大道提升改造项目施工现场看到,十余辆大型挖掘机正在开挖公路两边需要扩建部分的杂土和山体,一辆辆运输车将挖出来的泥土按规定运送出去。在道路两旁的边坡上,几十名工人正在对数十米高的边坡进行防护施工,整个施工现场井然有序。

据了解,迎宾大道提升改造项目投资5.1亿元,全长5.93公里,原来的双向四车道将改建为双向六车道。截至目前,该项目的高速路出口至三桥连接线路段,已于今年的1月份建成通车;剩余的段落目前已全面启动,现阶段正在进行起点至三桥连接线路段的路基土石方施工、边坡防护、地下管网、路面基层等(施工),预计今年年底完成三桥连接线至隆城大道段落施工,具备通车条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