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索引号
1151112400878871XR/2022-01271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仪陇县人民政府
成文日期
2022-11-04

郭宗海:凝心聚力 冲锋冲刺 确保重大项目如期建成

时间:2022-11-04 | 来源:仪陇融媒

仪陇融媒(记者 漆宗英/文  漆宗英/图)11月2日至3日,县委书记郭宗海深入城区各重大项目建设现场,专题调研督导全县各重点项目建设推进情况。他强调,各相关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聚焦重大项目建设,凝心聚力、冲锋冲刺,确保每个重大项目如期建成。县委副书记、县长赵云强,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斌,县政协主席陈家喜参加调研。

走进仪陇经开区宸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星耀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等项目建设现场,郭宗海详细询问项目进度,了解企业遇到的困难。他指出,工业兴则城市兴,工业强则城市强。各职能部门要高度重视,紧紧围绕市委提出的要求和县委周密部署,攻坚克难,主动作为,进一步增强项目建设的紧迫感和责任感,用清单式、倒排工期式的方法狠抓项目进度,确保各工业企业按期投产,满当生产。

郭宗海强调,坚定不移大抓制造产业,做强工业经济硬核支撑是县委的科学决策。要把发展制造业特别是机械制造业作为重点推进,横下一条心、铆足一股劲,瞄准基础性、关键性、牵引性、配套性产业项目,心无旁骛推动以汽摩配、新材料(新能源)为主攻方向的特色产业集群培育和聚集区建设,以园聚链、以链集群,高水平推动我县制造业高质量发展。

在红星美凯龙商业综合体,郭宗海在了解到目前商圈即将开业,各商铺正进入紧张地装修阶段和试营业阶段时,郭宗海指出,该商业综合体的建成将弥补我县商业综合体的空白,希望企业真正体现新作为,发挥好正效应和辐射带动作用,用心用力把商圈做好、做活,做出大企业和好企业的良好风范,真正做成仪陇一个“又好又快又规范”的商业综合体。

在调研特色街区打造项目时郭宗海指出,婚恋特色街区的打造就是要突出“婚恋”主题和“特色”街区,要在商铺命名、区域规划等方面深入思考,要围绕“婚恋文化”做业态,做到业态特色和文化特色相融合。同时,要开拓思想、放宽眼界,在“引流”上下功夫,真正做出有仪陇特色的婚恋街。

当天,郭宗海还调研了张思德干部学院、县高级技工学校、县医疗中心、迎宾大道等项目建设推进情况。

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严清权,县委常委、县总工会主席苟小军,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相超,副县长许尔富、杨学勇、杨全参加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