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索引号
11511124008786749G/2024-00005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仪陇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成文日期
2024-01-24

赵云强调研重大项目建设推进情况

时间:2024-01-24 | 来源:仪陇融媒

仪陇融媒(记者 熊德科)1月23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赵云强深入部分重大项目建设现场,督导调研项目建设推进情况。他强调,要严格施工管理,坚决落实好安全生产和质量保障各项措施要求,确保项目如期建成投用,为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新的动能。

在县总医院妇儿院区,赵云强详细了解各科室布局、患者就诊等工作情况,就优化改善医疗“硬环境”,提升“软实力”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他强调,医院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要发挥好整合后的医疗卫生资源,建立完善医疗保障协调工作机制,规范重大活动医疗保障工作,提升医疗保障服务专业化、规范化水平,不断增强群众看病就医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在志翔幼儿园、志翔小学和县高级技工学校,赵云强以实地察看、听取汇报的方式,详细了解项目规划建设情况。他强调,学校建设是一项民生工程,相关部门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全力以赴把民生实事办快办好办实。要严格按照管理要求,坚持安全施工,确保工程进度,保质保量按期完成任务,保证秋季开学交付使用,为师生们营造整洁、美观、舒适、温馨的学习教学环境。

在嘉陵江三桥建设项目、宏德中学学生宿舍等功能用房及基础配套设施建设项目和汉巴南铁路(仪陇段)仪陇站站前广场配套基础设施项目建设现场,赵云强认真听取了项目负责人的汇报,详细了解各项目规划、建设进度、安全生产等情况,并现场协调解决项目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赵云强强调,重大项目建设是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支撑,各有关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凝心聚力、合力攻坚,加快推动项目建设进度,为仪陇经济高质量发展增添新动能。要全程跟踪监督、从严把关,牢固树立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始终把安全生产和工程质量放在心上、抓在手上、扛在肩上,压紧压实项目建设安全责任,确保把项目工程建设成放心工程、优质工程、精品工程。

县领导胡爱明、张北平、杨学勇、杨全参加相关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