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首页>新闻动态>部门动态

县乡村振兴局召开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2-11-24 18:00:00
来源:仪陇县乡村振兴局

20221124日,仪陇县乡村振兴局在局会议室召开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会议,会议由党组书记、局长许强同志主持。

会议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局上下的首要政治任务。共同回顾了党的十九大以来的这5年和新时代这10年的“三件大事”,增强了全局干部职工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夺取新胜利的信心决心。

会议强调,全局上下务必积极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通过“三会一课”、党务公示栏、入户帮扶交流等多形式、多渠道、多层次开展宣传活动,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实际行动践行对党忠诚。

会议要求,全体干职要坚持把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落到实处,把“让脱贫群众生活更上一层楼”作为谋事基点,把“取得可考核的成效”作为鲜明导向,牢牢守住不发生规模性返贫底线,全力促进乡村振兴。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