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首页>新闻动态>部门动态

县信访局召开专题会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11-29 08:46:06
来源:仪陇县信访局

    近日仪陇县信访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会议强调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精心谋划、精心组织,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全面领会、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点内容,筑牢思想根基,坚定政治信念,切实增强信访工作能力和水平。

会议要求,全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提升工作能力,持续推动问题化解,持续深化作风建设,统筹疫情防控和信访工作,真正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推动信访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实践。进一步压紧压实信访工作责任,结合《信访工作条例》宣传贯彻落实,深入推进信访矛盾化解攻坚,全面加强信访问题源头治理,纵深开展治理重复信访、化解信访积案等专项工作,有效推动信访工作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