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首页>新闻动态>部门动态

同心礼赞二十大 共建共融双提升

发布时间:2022-11-29 15:15:11
来源:仪陇县水务局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厅党组“3226”工作思路,持续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进一步提升抓党建促业务能力和水平,实现党组织优势互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和干部作风整顿走深走实。近日,仪陇县水务局机关党支部分两批次,分别与省水安中心党总支、河湖中心办公室支部以“同心礼赞二十大 共建共融双提升”为主题,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同上一堂党课。在与省水安中心的结对活动中,县水务局邀请了张思德干部学院执行院长何绪德为党员同志上了一堂《弘扬伟大精神践行根本宗旨》的宣讲报告;在与省河湖中心结对中,邀请了张思德干部学院原副校长刘敏同志,为党员同志上了一堂《从为人民服务到以人民为中心》的宣讲报告。两堂党课结合党的二十大内涵实质,从两德精神出发,讲述中国十年变化及我党取得的辉煌成就,引导全体党员践行初心使命。党课气氛热烈,赢得了在场党员的阵阵掌声。

共谋水利发展。党课结束后,县水务局班子成员、支委委员与省厅两个处室分别开站座谈。座谈会上,县水务局机关支部王闯书记汇报了支部建设与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情况,县水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吴江同志汇报了仪陇水务工作开展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困难,省水安中心、河湖中心对仪陇水务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就下步工作重点进行了建议,对存在的问题支招解惑,座谈会取得良好效果。座谈结束后,县水务局还分别向两个结对支部,赠送了代表仪陇文化的剪纸作品。

重温峥嵘岁月。活动过程中,共建支部还同赴建川博物馆,参观了中流砥柱馆、正面战场馆、川军抗战馆等系列场馆。在回顾建党建国艰难历程中,两地党员干部进一步增进了友谊,接受了爱国主义洗礼,有效增强了党性意识和爱国情怀,大家纷纷表示要用实际行动践行“忠诚、干净、担当、科学、求实、创新”的好干部标准,共同推进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