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首页>新闻动态>部门动态

县经合外事局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2-11-29 17:30:00
来源:仪陇县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1129日,县经合外事局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瞻仰延安革命纪念地、考察陕西延安和河南安阳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党组书记、局长邓存铭主持会议并讲话。

议现场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紧密结合起来,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要在党的全面领导下,砥砺敢于斗争之志,凝聚团结奋斗之力。要始终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定自觉地忠诚核心、维护核心、看齐核心,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会议指出,要深刻理解把握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路新举措新提法,进一步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在务求实效上下功夫。主动担当作为,切实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焕发的政治热情,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的强大动力,提高自身工作能力,不断增强斗争本领,奋力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