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首页>新闻动态>部门动态

仪陇县审计局第三次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3-02-07 16:16:43
来源:仪陇县审计局


近期仪陇县审计局组织召开党员大会,第三次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县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罗斯主持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彭钦跃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上的讲话,经济责任审计中心主任李诚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传承廉洁文化,推动廉政建设》为题,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发展社会主义先进文化,弘扬革命文化,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从以民为本的思想、传承清正廉洁的品质操守、传承崇俭戒奢的道德风尚、传承正气严明的家风家训、传承知行合一的行为规范等五个方面进行了系统全面的讲解,内涵丰富、思想深刻地阐述了廉洁文化对增强干部理想信念,坚定历史自信,坚守初心使命,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氛围的重要作用。

正值岁末年初,此次集中学习,对仪陇县审计局在2023年进一步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具有承上启下的重要作用,对干部职工进一步强化思想认识,提升理想信念具有重要意义。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