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首页>新闻动态>部门动态

“5.25全国爱肤日” 仪陇县开展化妆品安全科普宣传进医院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26 18:14:53
来源:仪陇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5.25全国爱肤日”

仪陇县开展化妆品安全科普宣传进医院活动

近日,仪陇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携手医疗机构开展了一场以“安全用妆,共治共享”为主题的化妆品安全科普宣传进医院活动,提升公众对化妆品安全和合理使用的认知水平,引导消费者科学合理地使用化妆品。

5月25日,该局积极联系县级公立医院,将普法知识带进医院,与医院皮肤科工作人员一道向老百姓开展化妆品安全科普知识活动。执法人员采取派发宣传资料、现场问答,联合医院播放宣传视频、义诊等形式,向公众宣传《化妆品监督管理条例》《牙膏监督管理办法》等法律法规及化妆品基本知识,普及选用化妆品注意事项,帮助消费者学会鉴别化妆品,树立科学用妆的正确理念。

下一步,仪陇县市场监管局将以此为契机,不断丰富和完善宣传内容和形式,并进一步加大化妆品监管力度,为人民群众营造一个绿色和谐的用妆环境。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