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首页>新闻动态>部门动态

第二届中国(重庆)跨境电商交易会在中国重庆国际博览中心开幕

发布时间:2023-05-29 08:53:06
来源:仪陇县商务和经济信息化局

518日,由中国商务部外贸发展事务局和重庆市商务委员会共同主办的第二届中国(重庆)跨境电商交易会在中国重庆国际博览中心开幕本届交易会以“进一步深化贸易创新,促进跨境电商、海外仓等新业态持续、快速、健康发展”为主旨,重点推动传统制造企业实现数字化转型和品牌化发展,是中国西部地区规模最大、产业带最多、产业链最全的跨境电商专业展会。同期还将举办中国(重庆)跨境电商发展高峰论坛、全球驻华领事馆选品峰会、跨境经贸对接会等一系列论坛及对接活动,共商跨境新发展、探索行业新机遇。

我县共有杰米照明、银明黄酒、客家兄弟、寻味农业等10家企业在馆内陈展,引来客商纷纷驻足参观、咨询、洽谈。

县政府副县长王辉立、县商务和经济信息化局局长杨俊参加巡展。

四川杰米照明科技有限公司隶属于香港杰一照明电器集团旗下南充分公司,集团拥有东莞、南充、柬埔寨、达州四家分公司。拥有目前国内外最先进的生产和测试设备,年产灯泡3亿只以上,始终保持相当高的市场占有率,产品广销国内和欧美且一直有着相当良好的口碑。

银明黄酒有限责任公司始创于1984年,位于仪陇经济开发区西阳坝园区,现有4条专业化生产线,拥有年产2万吨黄酒和1万吨醪糟、料酒的生产能力。“30多年来,公司秉承黄酒酿造传统工艺,结合现代先进科学技术生产的银明牌黄酒,富含18种氨基酸、蛋白质、维生素、微量元素,色泽琥珀,醇稠如蜜,酸甜爽口,风格独特。”该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其产品多次获得“四川名牌产品”“四川省著名商标”“南充知名产品”“南充市特色旅游商品”等殊荣。

四川寻味农业发展有限公司主营传统腊味及地方优质农特产品通过品牌化打造和线上线下相结合的销售模式倾力打造农产品全产业链经营模式,创建一条从源头到终端覆盖各个环节的安全食品通道,架起一座连接农村田间地头和消费者餐桌之间的桥梁。目前公司自有品牌“丁家匠”系列腊味、蘑菇干货类远销于广州,浙江,新疆,湖南,山东等地,获得消费者一致好评。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