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首页>新闻动态>部门动态

学礼仪树形象转作风 —县商务经信局开展干部职工公务礼仪培训

发布时间:2023-05-29 11:29:45
来源:仪陇县商务和经济信息化局

为进一步开展干部作风整顿,树立商务经信干部队伍外在形象,成为讲礼貌、懂礼仪、有素质的经信人。526日下午,局机关邀请县机关事务管理局局长吴红同志在局五楼会议室为全体干部职工开展了一场公务礼仪培训

会前,局党组书记杨俊指出:此次培训活动,就是教育培训干部职工知礼仪、懂礼仪、用礼仪,就是要进一步转变外在形象,转变工作作风,就是要以更优质的服务为仪陇现代化建设和三个示范县建设贡献商务经信的力量。

吴红同志与礼相约为题,重点从礼仪概述、职业形象、社交礼仪、公务礼仪等4个方面深入浅出为同志们诠释了知礼仪、懂礼仪、用礼仪等方面的基本常识,讲解了礼仪对个人、单位、社会乃至国家的重要地位和作用,从而增强全局干部职工的学习积极性。

通过培训,同志们进一步知晓了礼仪的重要性。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规范自己的仪容、仪表、仪态及言行举止,做到与礼为伴、真诚待人不断转变工作作风,以崭新的形象,高度的责任感,务实的工作作风,做好本职工作,为仪陇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