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首页>新闻动态>部门动态

仪陇民政干部职工积极为未成年人保护基金捐款

发布时间:2023-06-01 08:36:58
来源:仪陇融媒

涓流汇江海,星光辉苍穹。在“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为积极响应仪陇县未成年人保护办公室和县慈善会开展未成年人保护爱心捐款活动的倡议,县民政局组织开展“未成年人保护一日捐”线上捐赠活动,助力仪陇县未成年人保护基金。

5月29日上午,县民政局通过微信工作群发出《仪陇县未成年人保护基金爱心捐款倡议书》,倡议一发出,民政干部职工积极响应和奉献爱心,履行社会责任,踊跃使用手机扫描“仪陇县慈善会”二维码和微信转账进行线上捐赠,并通过微信朋友圈转发宣传,带动身边更多的人参与捐赠。61、100、200……一条条捐款信息不断刷新,捐款总额不断增加,代表着一份份爱心汇聚而成的公益正能量。

截至5月30日上午11时,已有 80名干部职工积极奉献爱心,共筹集善款6361元。为助力未成年人健康成长奉献民政力量,彰显了民政人的社会责任担当。

本次活动所筹款项将用于预防未成年人遭遇特殊、紧急、重大伤害及面临困境时的关爱帮扶,促使其在逆境中茁壮成长,向阳而生!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