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首页>新闻动态>部门动态

四川省医疗保险异地结算中心党支部来仪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24 08:45:00
来源:仪陇县医疗保障局


11月22日至23日,省医疗保障局一级巡视员杨俊率领省医疗保险异地结算中心党支部全体同志到朱德同志故居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缅怀革命先烈,向朱德同志塑像敬献花篮。23日上午9时许,杨俊一行乘车来到朱德同志塑像广场前,礼兵上前整理队伍,一声稍息、立正后,全体同志庄严肃穆的站在朱德同志塑像前,主持人宣布敬献花篮仪式开始。随着空灵震神的《献花曲》缓缓播放,礼兵迈着坚定有力的步伐将花篮抬放至朱德同志塑像前,杨俊同志上前整理花篮绸缎并带领全体同志向朱德同志塑像三鞠躬。

重温入党誓词,确保党的初心使命入脑入心。敬献花篮仪式结束后,为丰富主题党日活动内容,确保本次活动取得更好的效果,让参加本次活动的全体同志有所获有所得,深刻领会作为新时代下的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即是党对我们的要求,也是自我境界提升的标准,随后由省医疗保险异地结算中心主任黄彦平同志领誓,带领全体同志重温了入党誓词,声音洪亮,久久回响。

学习红色文化,自觉传承和弘扬革命精神。重温入党誓词后,杨俊带领全体同志先后参观了朱德同志故居纪念馆、朱德同志旧居、客家耕读馆。在解说员的讲解下,老一辈革命家的故事在每一位同志的心中留下了难忘的记忆,老一辈革命家的精神在每一位同志心中烙下了深深的印记,给每一位同志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指明了方向。

市医疗保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罗晨艺,市医疗保障局党组成员、医疗保障中心主任李小梅,县医疗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永福,县医疗保障中心副主任胡四全陪同参加了本次活动。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