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首页>新闻动态>焦点图片

郭宗海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2-11-17 17:40:00
来源:仪陇融媒

仪陇融媒(记者 唐枭/文  马永红/图)11月17日上午,县委书记郭宗海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专题研究自然资源、规划、住建、综合行政执法及县城建设工作。他强调,各相关部门务必要理清思路、把握方向,统筹谋划布局各项工作,不断深研政策,夯实基层基础,确保来年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县委副书记、县长赵云强,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斌出席会议。

郭宗海指出,2022年,全县自然资源、规划、住建、综合行政执法及县城建设工作成效明显,增资引项成绩突出,整体工作推进有力有序,较好完成了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各相关部门要全面梳理当前工作存在的问题和盲区,逐项查漏补缺、精心谋划部署,不断深研政策,夯实基层基础,建立行之有效的运转体系,扎实做好前期工作,确保来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持续筑牢推动仪陇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基础。

郭宗海要求,要积极探索思考“后土地财政时代”土地及其房地产开发对财政的支撑作用,最大限度地盘活存量。要对城市资产进行集聚、重组和营运,以实现城市资源配置容量和效益的最大化、最优化。要统筹规划、全面加强指标保障,按照建设够用、适用的原则编制土地报批工作,充分保障我县来年的用地需求。要切实发挥基金、债券的更大效益,与“双十工程”、重点项目紧密结合起来,促进资金安全、规范、高效使用。要形成城市管理建设一体化思考,坚持精细化管理,完善巡查、报告、监管和拆除工作机制,坚决遏制新增违法建设,强化城乡环境治理,营造良好的人居环境。

严清权、冯鑫、胡爱明、罗武海、苟小军、相超、陈小琴等县领导参加会议。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