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首页>新闻动态>焦点图片

市老促会四届四次理事会议在我县召开

发布时间:2022-11-22 18:00:00
来源:仪陇融媒

仪陇融媒(记者 唐枭/文  汪泽宇/图)11月22日上午,南充市老区建设促进会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四届四次理事会会议在我县召开。县委书记郭宗海出席会议并致辞。

郭宗海在致辞中代表中共仪陇县委、仪陇县人民政府和百万老区人民向市老促会各位老同志的莅临表示欢迎,对长期以来支持仪陇发展建设的各界人士表示衷心感谢。郭宗海指出,近年来,仪陇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抢抓机遇、迎接挑战,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更好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仪陇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建设大基地、发展大产业、培育大品牌,汽摩配、新材料、锂电池、农副产品精深加工竞相发展,营商环境大幅提升,经济发展软环境测评连续多年名列全市前茅,社会大局保持和谐安定。

郭宗海指出,多年来,市老促会一如既往地情系老区、心系仪陇,为仪陇经济社会发展作了很多积极贡献,充分发挥了参谋协助、宣传推介、牵线搭桥作用,赢得了社会各界广泛赞誉。展望未来,仪陇将承关怀而奋起,勠力同心、不辱使命,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奋力开创“三个示范县”建设新局面。

会上,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聆听了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讲座,并安排部署全市老促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相关工作。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