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首页>新闻动态>焦点图片

市委宣讲团来仪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11-23 17:00:00
来源:仪陇融媒

仪陇融媒(记者 唐枭/文 汪泽宇/图)11月23日,市委宣讲团第八分团团长、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陈有波来到仪陇,作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县委书记郭宗海主持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赵云强,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斌,县政协主席陈家喜,县委副书记郭红英参加报告会。

陈有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全面阐释和系统讲解。他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完整准确、全面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牢牢把握党的二十大主题,紧密联系党的百年奋斗历程,特别是把握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加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等重大问题的认识,深刻理解党的二十大对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作出的战略部署,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精神上来。

陈有波要求,要紧紧围绕“决战四季度、大干一百天”部署要求,扎实抓好项目攻坚、乡村振兴、产业发展、县城建设、民生改善、安全稳定等工作,全力以赴推动县域经济社会全面发展。要狠抓学习贯彻,旗帜鲜明讲政治,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学习贯彻方案,分级分类开展宣传宣讲,切实把大会精神转化为仪陇大地的生动实践。要稳住经济大盘,聚精会神抓发展,坚持把“稳增长”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抓指标、抢进度,切实推动形成产业集群优势和规模效益,扎实抓好全县农副产品稳产保供等各项工作。要强化风险防控,全力以赴保安全,守稳重大风险底线、守住安全生产红线、牢守社会稳定防线,继续发扬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优良作风,着力营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

宣讲结束后,郭宗海就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仪陇高质量发展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他指出,此次报告全面阐述了党的二十大精神要义,深刻分析了南充和仪陇在重要战略机遇期的发展方向,对全面理解和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抓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具有重要指导意义。下一步,全县上下将进一步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当前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紧紧围绕中省市各项部署要求,对标对表全年目标任务,统筹抓好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谋划发展的正确思路、促进落实的具体举措、解决问题的实际成效。

市委宣讲团第八分团成员、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孙靖,县领导严清权、罗武海、相超、陈小琴、董文武、邵建寨及县级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