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首页>新闻动态>焦点图片

聚焦两会 | 政协第十一届仪陇县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开幕

发布时间:2023-02-07 17:00:00
来源:仪陇融媒

                        政协第十一届仪陇县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开幕

仪陇融媒(记者 祝雪松)2月7日上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一届仪陇县委员会第二次会议隆重开幕,来自全县各界的政协委员齐聚一堂,肩负全县人民重托,满怀奋进豪情,积极建言资政,广泛凝聚共识,共商发展大计,不断开创仪陇人民政协事业发展新局面,努力为推动高质量跨越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郭宗海代表中共仪陇县委向大会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向全体政协委员和与会同志致以诚挚的问候。

上午9时,在庄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声中,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一届仪陇县委员会第二次会议隆重开幕。大会由袁召琼主持。

本次会议应到委员280人,因事因病请假11人,实到269人,符合《政协章程》的规定。

县政协主席陈家喜代表政协第十一届仪陇县委员会常务委员会作工作报告。

                               

报告指出

2022年是十一届县政协履职的开局之年。一年来,在中共仪陇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县政协常委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聚焦全县中心工作,紧扣团结民主两大主题,忠诚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三大职能,在服务大局中主动融入、在推动发展中努力作为、在促进和谐中发挥优势,推动了新一届县政协工作开好局、起好步,为谱写仪陇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贡献了智慧和力量,展现了担当和作为。

受政协第十一届仪陇县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托,王永忠向大会作提案工作情况,2022年,共征集提案162件,经审查立案135件,未立案转“委员来信”27件,各提案承办单位克服困难,压实责任,办理落实,办复率为100%。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