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首页>新闻动态>焦点图片

郭宗海调研仪陇经开区标准厂房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3-05-15 19:45:00
来源:仪陇融媒

仪陇融媒(记者  陈洪江/文  马永红/图515日,县委书记郭宗海带领县级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深入仪陇经开区部分在建项目、企业改建升级和标准化厂房建设现场,实地调研标准厂房建设、低效用地利用和配套设施建设进展情况。他要求,各责任单位务必要按照既定目标要求,加快项目建设进度,为招引企业助推我县工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调研中,郭宗海一边听取工作汇报,一边深入实地,现场查看嘉陵安置区、德创利公司、慧明职业技能培训学校、中航建工、瑞德隆建材、利鑫丰机电、亚邦科技、渝源电器、志达建材、南牧机械和天薏能源等在建项目和企业改建升级的建设情况,详细了解标准厂房建设进度和低效用地利用的推进情况。郭宗海要求,各相关部门务必要按照既定目标,按质按量按时完成各个项目的建设,不断完善各种配套设施和管理机制,进一步优化我县的营商环境。

座谈会上,郭宗海指出,近年来,我县紧紧围绕机械制造和新能源材料两大产业,深耕浙江、广东等沿海目标市场。为了完成“签约即可落地,落地即可达产”的要求,进一步帮助招引企业减轻建安成本,根据落地企业的产业特点和生产工艺,建设与生产和生活服务密切相关的经济适用标准厂房迫在眉睫,各相关部门要充分认识到建设标准厂房的必要性和紧迫性,务必加大建设力度。

郭宗海强调,要紧盯目标任务,通过集中资源力量,完善标准厂房建设要素保障,推动未开工项目迅速开工、已开工项目迅速建设,对首德新建的标准厂房要求务必按时按质完成,对低效闲置的厂房要在规定的时间完成改造升级,并由自规、环保等相关部门成立专班进行监督,确保标准厂房建设快速推进。

县领导苟小军、许尔富,县级相关部分负责人参加调研。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