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首页>新闻动态>头条推荐

郭宗海带队开展春节前“走基层 送温暖”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3-01-18 17:40:00
来源:仪陇融媒

仪陇融媒(记者   张义明/文  /图118日,县委书记郭宗海带队开展“走基层 送温暖”活动,看望慰问春节期间坚守一线工作人员,引进人才和老党员代表,为他们送去党委、政府的深切关怀和新春的美好祝福感谢他们在节日期间继续坚守岗位,鼓励他们继续为仪陇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所作出更大贡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斌,县委副书记郭红英参加慰问。

在行政中心六楼,郭宗海看望慰问了机要保密值班值守人员、县委、县政府节假日值班值守人员。对工作人员的坚守和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大家继续发扬无私奉献精神,强化责任担当,牢记工作使命,做好值班值守,确保节假日总体安全,并诚挚祝福大家新年快乐。

来到县融媒体中心,郭宗海认真了解了过去一年,县融媒体中心在人才引进、对外宣传、平台建设等方面的工作开展情况,对中心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赞扬。他表示,一年来,大家尽心尽力把县委、县政府所作的点点滴滴、把人民群众的真情实感、把经济社会取得的各项成绩向外广泛宣传,得到群众广泛认可,县委、县政府非常满意。在万家灯火的时候,祝大家新年快乐。希望中心在新的一年里,继续传达好党委、政府的决策部署、反映好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成果、表达好对人民群众的新春祝福,为仪陇发展营造良好氛围。

在县人民医院,郭宗海对疫情发生以来所有的医务工作者的艰辛付出表示感谢。特别是中央“乙类乙管”政策出台后,大量的医务工作者坚守岗位,不顾个人安危,为人民群众的健康作出无私奉献,让人倍加感动。这些年,仪陇的医疗事业得到了长足的发展,希望全县医务工作者要继续提升内功,更好地服务百万人民,同时祝福大家新春愉快,全家幸福。

在国网仪陇供电公司,郭宗海对一线电力工人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群众电力畅通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赞赏。他说,无论是脱贫攻坚农村电网的改造,还是对县城的建设过程中电力的保畅保供,电力部门功不可没。特别对河西工业园区的倾心服务,用好各类政策,给企业提供最低的用电价格,充分体现了县供电公司与县委、县政府保持高度一致,为仪陇的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群众的生活提供最便捷、最优质的服务。

来到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看到各位民警警容整齐、精神饱满,郭宗海非常高兴。他指出,一年来,仪陇公安无论是打击刑事犯罪还是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还有交通安全管理执法方面取得的成绩是前所未有的,值得点赞的。春节即将来临,大家为保人民群众的平安,会更辛苦。人民群众过好年,党员干部就要过好年关。新春佳节之际,祝福仪陇公安事业更上一层楼,祝福所有公安干警老人健康长寿、孩子幸福成长。

随后,郭宗海还来到县中医医院看望慰问了引进人才董勤建、南门社区蓉信苑小区老党员杜华荣,感谢他们为仪陇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巨大贡献,并代表县委、县政府对他们表示深切慰问和新春祝福。

县领导严清权、胡爱明、相超、唐环宇参加慰问活动。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