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首页>新闻动态>通知公告

仪陇县发展和改革局 关于2022年度整精米率不达标稻谷收购公告

发布时间:2022-10-27 15:45:00
来源:仪陇县发展和改革局

全县农民朋友们:

根据《四川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四川省财政厅四川省农业农村厅 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四川省分行关于开展整精米率不达标稻谷收储的通知》(川粮函〔202252号)文件要求,为保障粮食市场平稳运行,切实保护种粮农民利益,我县决定开展整精米率不达标稻谷收储。为使全县农民朋友了解和掌握不达标稻谷收购政策,现将相关收购政策公告如下:

一、收购时间

20221028日至2023131

二、收购企业

四川省首德粮食和物资储备库有限公司

三、收购范围

我县县域内2022 年生产的、整精米率在 38%(含)至 44% (不含)的五等(含)以上、符合食品安全标准的稻谷(此次收购的不达标稻谷仅限本县生产的稻谷)。

四、收购价格

按照国家发改委《关于公布2022年稻谷最低收购价格的通知》,以三等稻谷收购价为定价基准,每市斤 1.29 元,等级差为每市斤 0.02 元。

五、收购地点

四川省首德粮食和物资储备库有限公司河西库点

六、售粮资料准备

售粮者身份证、农户身份证、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土地流转证明、法定代表人身份证

七、检验及过磅地址

四川省首德粮食和物资储备库有限公司河西库点

八、公开承诺

不拒收符合收储质量标准的稻谷,做到应收尽收;不压级压价、抬级抬价、公平定价、准确计量;及时结算农民售粮款,不打白条。

九、联系方式

曹勇18382956666

十、监督举报电话

0817-3981683

                                       仪陇县发展和改革局

                                        20221027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