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首页>新闻动态>通知公告

仪陇县发展和改革局 仪陇县财政局 仪陇县农业农村局 关于公布仪陇县2022年度涉农收费和价格公示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1-17 17:38:26
来源:仪陇县发展和改革局

各乡镇人民政府(街道办)、县级各相关部门(单位):

    为切实减轻农民负担,维护农民的合法权益,进一步规范涉农收费和价格行为,提高涉农收费和价格的透明,按照《四川省涉农收费和价格公示实施办法》(川办函〔2003140)、《四川省发展改革委等3部门关于公布2022年度涉农收费和价格公示表的通知》(川发改价格〔2022696号)、《南充市发展改革委等3部门关于公布南充市2022年度涉农收费和价格公示表的通知》(南发改收费〔20232号)要求,现将我县2022年度涉农收费和价格公示表予以公示,并就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完善涉农收费和价格公示制度。各涉农收费执收主体应不断完善涉农收费和价格公示制度,通过报刊、广播、电视、网络等媒体以及公示栏、价目表、电子显示屏等多种方式,公示涉农收费和价格项目、标准和依据等内容,公示范围应到乡镇、村组,切实做到让农民群众家喻户晓、明明白白。

    二、动态调整收费标准。新增、调整、取消收费项目或收费标准,根据行政事业性收费、经营服务性收费管理权限,按照国务院和省、市及县人民政府及其发展改革、财政部门有关规定执行。

    三、加强监督检查。县发改、财政、农业农村部门等农民负担监管部门将加强对涉农收费和价格公示情况的监督检查,严禁各种不合理收费,坚决纠正违反政策规定加重农民负担的行为,切实维护广大农民群众的合法权益。

    附件:1.仪陇县2022年度涉农收费公示表

       2.仪陇县2022年度涉农价格公示表

                 仪陇县发展和改革局     仪陇县财政局

                                   仪陇县农业农村局

                                                                          2023117日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