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首页>新闻动态>通知公告

关于仪陇县工程建设项目“多测合一”中介机构备案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3-05-26 10:10:00
来源:仪陇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为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仪陇县营商环境,有序推进仪陇县工程建设项目“多测合一”,根据《仪陇县工程建设项目“多测合一”实施细则(试行)》要求,现将仪陇县工程建设项目“多测合一”中介机构备案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已入驻四川政务服务网“多测合一”中介超市,且具备相应测绘资质证书〔资质类别包括工程测量(含控制测量、地形测量、规划测量、建筑工程测量)和界线与不动产测绘(含地籍测量、房产测量)专业子项业务范围〕的测绘资质单位均可申请备案。

二、申请备案的测绘资质单位可于2023年5月26日至2023年6月9日到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310室提交备案申请资料备案,截止时间为2023年6月9日18时30分。

三、申请备案须提交以下资料:

(一)备案申请表;

(二)营业执照或组织机构代码证、法定代表人及被授权人身份证复印件;

(三)测绘资质证书复印件;

(四)测绘中介机构从业人员名册,近6个月社保证明材料;

(五)从业人员测绘类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证书或国家职业资格证书;

(六)从业人员测绘作业证;

(七)从业人员身份证;

(八)从事测绘工作的测绘设备清单(需与测绘资质系统仪器设备一致)、有效的仪器鉴定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九)保密责任书;

(十)诚信承诺书

以上申报材料需提交加盖申请单位公章的纸质资料及扫描件压缩包各一份。

四、其他需公告事项

(一)凡在我县从事“多测合一”测绘业务的中介机构必须入驻四川省政务服务网“多测合一”中介超市,并在规定时间内向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提交以上备案资料进行备案,未入驻中介超市或未备案的中介机构及人员不得承接“多测合一”测绘业务。

(二)仪陇县“多测合一”中介服务机构备案名单由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实行动态管理,每年度更新一次,并在仪陇县人民政府网站向社会公布。

联系地址:仪陇县新政镇宏德大道

联系人:刘先生 联系电话:0817-7217951


附件:1.仪陇县工程建设项目“多测合一”备案申请表

      2.测绘机构从业人员名册

      3.仪器设备清单

      4.保密责任书

      5.承诺书


                                                                       仪陇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2023年5月26日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