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首页>新闻动态>乡镇动态

金城镇召开干部作风整顿、优化营商环境暨党风政风人民满意度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02-07 16:17:44
来源:金城镇人民政府

2023年2月3日上午,金城镇组织全体镇干部、村社区书记及相关驻镇单位负责人召开干部作风整顿、优化营商环境暨党风政风人民满意度工作会议会上,纪委书记莫杰安排部署了党风政风人民满意度工程工作组织书记楚皓天解读了《金城镇2023年干部作风整顿工作方案》并就相关作风整顿工作提出了要求。党委书记张书江在此次会议上做重要讲话:一是成绩值得肯定,务必在坚定信心中提升自信,再接再厉;二是问题不容忽视,务必在对标对表中提高站位,深化认识;三是重点更加聚焦,务必在标本兼治中找准症结,对症下药;四是目标十分清晰,务必在动真碰硬中主动作为,加压奋进。

随后镇长刘中华就农业农村一季度经济“开门红”、耕地保护、安全生产、环保暨河长制、医保征缴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