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首页>新闻动态>乡镇动态

保平镇举办党员全覆盖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3-05-31 16:55:55
来源:仪陇县保平镇人民政府

530日,保平镇党委召开2023年党员全覆盖培训班第一期,全体镇干部、各村(社区)党员干部共51人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旨在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县委相关工作要求,推动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着力推动广大党员干部加强学习、改进工作、锤炼作风。

培训主要采用集中授课的方式进行,各位老师准备的高质量课程囊括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风廉政建设等专题辅导,为参训学员们上了一堂主题鲜明、内涵丰富、形象生动的课程。

    参训党员纷纷表示,专家和老师们的授课内容丰富有深度,学员们都做到认真听讲,用心感悟,决心以这次培训为起点,不断提高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实效。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