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首页>新闻动态>乡镇动态

日兴镇开展电动三轮车、四轮车整治

发布时间:2022-11-26 17:45:00
来源:日兴镇人民政府

11月25日,恰逢当场天,日兴镇动员派出所、交管办、社区干部、在场镇开展电动三轮车、四轮车整治。

现场,文明劝导村民合理停车,明确辖区电动三轮车主要通行路段及通行时间,以电动三轮车出现较频繁的路段为整治重点区域重点针对非法营运以及驾驶人抢道占道、随意调头、逆向行驶、人货混装等群众反映强烈的违法行为开展整治行动,严厉打击电动三轮车违法趋势。针对电动三轮车驾驶员以老年人居多的现象,要求检查人员规范言行,在查处过程中做到公平、公正,以普及交通安全知识为主,实施处罚为辅的方式,切实提高驾驶员安全意识。加大交通安全法律法规知识的宣传力度,向辖区群众分发安全宣传资料,利用微信公众号、LED显示屏等媒介,积极报道整治行动动态,曝光电动、机动三轮车交通违法行为,营造集中整治的舆论氛围,提升民众对整治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