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首页>新闻动态>乡镇动态

又是春耕好时节 干部种好“责任田”

发布时间:2023-05-31 15:22:34
来源:来仪乡人民政府

春播一粒籽,秋收万颗粮。为积极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助力农民增产增收,高质量做好“备耕”工作,在乡党委、政府领导的带领下,来仪乡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在黄包农村社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中,党员干部和志愿者充分发挥不怕苦、不怕累的优良作风,身穿志愿红马甲,撸起袖子使劲干。党员干部分工协作、扶苗踏实、挥锹填土、压实浇水,道道工序细致认真,有条不紊,配合默契,大家热情洋溢,干劲十足。经过半天的忙碌,10多亩的高粱全部种植完成,为美丽乡村增添了一份新绿。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是我乡基层党员干部践行“群众的事就是自己的事,群众所期盼的就是自己该做的”理念的具体行动,进一步拉近了党群、干群关系,让广大群众在春耕中切实感受到党的关怀和温暖,提高了群众对党员干部的满意度。

一年之计在于春,一年好景看春耕。下一步,我们要更加扎实做好春耕工作,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扛起耕地保护责任,扛牢粮食安全政治责任,不误农时,全力备耕。为农业发展保驾护航、全力推进乡村振兴、促进农民增收,勾勒出一幅阡陌绿更浓的春耕画卷。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