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首页>新闻动态>仪陇要闻

我县召开2023年高(中)考统考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05-17 16:05:00
来源:仪陇融媒

仪陇融媒(记者  漆宗英5月16日下午,我县在行政中心202会议室召开2023年高(中)考统考工作会议,安排部署我县今年高(中)考准备工作。

副县长杨全在会上指出,高考是国家选拔人才的重要平台,是社会公平、教育公平的重要体现,务必提高站位,高度重视,深刻认识统考工作的政治意义、重大责任和风险隐患。

会议强调,务必把握重点,强化举措,全力保障考试安全、时刻严明考试纪律、扎实做好宣传服务;按照会议要求,压紧压实各方责任,务必组织到位、务必协调到位、务必督查到位,全心投入,全力以赴,确保高(中)考平安、顺利、公平、温馨,高标准、高质量完成今年高(中)考工作任务,向县委、县政府和全县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据了解,今年我县高(中)考报名人数近2万人,其中高考报名人数8595人,中考报名人数8399人,共设置考场505个,考务人员1700余人。

会上,县教科体局主要负责人就今年高(中)考准备工作作了安排部署,并集体收听收看全市2023年普通高考统考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