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首页>新闻动态>仪陇要闻

我县召开优化营商环境纪律作风保障年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3-05-26 16:33:40
来源:仪陇融媒

仪陇融媒(记者 漆宗英5月25日,我县优化营商环境纪律作风保障年工作推进会在行政中心召开。

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罗武海出席会议并讲话。罗武海指出,营商环境事关我县高质量发展大局,也关系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必须站在战略和全局的层面,深刻认识优化营商环境的极端重要性和现实紧迫性。

罗武海强调,要深化思想认识,增强优化营商环境的行动自觉。要深刻领会党中央关于优化营商环境的精神实质,认真贯彻省市关于优化营商环境的决策部署,坚决落实县委、县政府关于优化营商环境的工作要求。要坚持问题导向,抓实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任务。要在聚合力、优服务,除痛点、破难题,严整治、强治理,转作风、强保障,建机制、求长效五个方面再用力,切实解决好企业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各职能部门要靠前服务、主动作为、敢闯敢试,与企业堂堂正正交往、干干净净服务、清清爽爽做事。同时,要严督查严督办,保障优化营商环境取得新成效,要扛牢政治责任、健全工作机制、从严监督检查、逗硬考核问责,以强有力的监督为优化营商环境保驾护航,为谱写中国式现代化仪陇提供有力支撑、作出新的贡献。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优化营商环境纪律作风保障年”活动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聘请40位企业家为第二届优化营商环境监督员,并为新增的6家营商环境监测点企业授牌。

会上,县行政审批局、发改局、住建局、市监局四个县级部门和派驻纪检组代表发言。15家企业负责人、有关职能部门、县纪委监委班子成员、委机关各室、派驻纪检监察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