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首页>新闻动态>仪陇要闻

重庆市北碚区政协来我县考察学习

发布时间:2023-05-31 14:38:27
来源:仪陇融媒

    仪陇融媒(记者 漆宗英)5月30日,重庆市北碚区政协主席董伦带队来我县考察学习。市政协主席廖伦志,市政协副主席杨雄,县政协主席陈家喜参加考察。

在朱德汉白玉塑像广场,伴随着庄重的献花曲,礼兵向朱德汉白玉塑像敬献花篮。董伦上前仔细整理花篮缎带,集体向朱德汉白玉塑像行鞠躬礼,并现场聆听微型党课。

随后,在讲解员的带领下,考察组先后走进朱德同志故居纪念馆、朱德同志旧居,追寻红色足迹,感悟伟人精神,进一步了解朱德同志艰苦卓绝的革命历程、奋斗不息的革命精神、联系群众的优良作风。

    考察组表示,朱德同志在长期的革命战争实践中,身经百战,历尽艰险,功勋卓著,为实现中华民族的独立和解放,建立人民当家作主的新中国作出了杰出贡献。作为人民军队的主要缔造者之一,他在人民军队革命化、正规化建设和各兵种创建发展、军事院校建设、部队教育训练等方面作出了重要贡献。作为中央纪委第一任书记,他为我党加强党风党纪建设积累了重要经验。他实事求是,注重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参与党和国家对社会主义建设的各种重大决策,为开创新中国的建设事业和实现国家的繁荣富强作出了重要贡献,为我党留下了宝贵的精神财富。

    考察组表示,作为政协干部,要学习老一辈革命家一往无前、敢于压倒一切困难而不被任何困难所压倒的崇高精神,抱定必胜信念,凝心聚力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要通过不断学习,进一步从党的百年波澜壮阔的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坚定理想信念、保持奋进姿态,竭尽所能做好政协各项工作,为新时代社会主义强国建设贡献政协力量。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