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首页>新闻动态>仪陇要闻

建言献策谋发展!退休老干部参观调研四川张思德干部学院

发布时间:2023-06-02 14:19:23
来源:仪陇融媒

    仪陇融媒(记者 易炳林)5月31日,县人大常委会组织退休老干部来到四川张思德干部学院,参观调研学院建设发展情况。

    在学院老师的引领下,县人大常委会退休老干部们先后参观了学院体育中心、学员专家宿舍、图书信息中心、学员培训中心等地,详细了解学院在基础设施建设、师资力量配备、办学理念提升、教育服务水平等方面的情况。

    徜徉于校园之中,漫步在楼宇之间,幽静美丽、干净整洁的校园环境,功能齐全、设施完备的硬件配置让老干部们为之感慨、倍觉自豪。大家纷纷表示,四川张思德干部学院的建成投用,离不开各级领导的高度重视,离不开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更离不开学院干部职工苦干实干、攻坚克难的拼搏精神。大家一致认为,仪陇是“两德”故里,有着深厚的文化底蕴和革命文化基因,四川张思德干部学院在仪陇落地生根是大势所趋、干部群众所盼,有着强大生命力,具备广阔的办学前景。学院建成并逐步投入使用,标志着全省乃至全国有了新的党的根本宗旨教育基地,广大党员干部有了新的学习交流平台,必将助推党的干部教育事业实现更大的发展。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退休老干部就学院的发展变化畅谈自己的感想和体会,共同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大家认为,四川张思德干部学院要抓住有利时机、加快建设步伐、积极引进高层次人才、加强内涵建设、提升学院办学实力。作为退休干部,也将继续关心、支持学院的各项工作,增强荣誉感、使命感、责任感,当好学院的宣传员,共同为学院的建设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智参加活动。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