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首页>新闻动态>仪陇要闻

加快企业转型步伐 推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2024-03-27 10:50:19
来源:仪陇融媒

    仪陇融媒(记者 杨丹)为进一步加强中小企业发展水平,促进企业规范合理高质量发展。3月25日,县经信局在市监局组织召开工业企业“智改数转”推进会暨“天府益企”培训会。

    副县长许尔富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传达了全省推进新型工业化暨制造业智能化改造数字化转型工作会议精神,详细介绍了本次“智改数转”政策背景及“智改数转”对企业发展的重要性。动员各企业要借此培训机会认真领悟政策内容,学透“智改数转”诊断平台操作指南,为加速企业转型步伐奠定坚实基础。

    会议要求,务必主动求新求变。要解放思想、激发活力,牢牢抓住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机遇,加快促进数实融合,不断提升设计、生产、管理和服务等环节的智能化水平,增强自身生命力和竞争力,进一步加快“智改数转”步伐,推动我县制造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务必强化转型保障。要加快打造一批示范性智能化数字化工厂,推动重点企业发挥“头雁效应”,着力带动全县企业智能化改造数字化转型,着力培优引强,打造专业化、差异化、高端化的“智改数转”服务。

会上,四川省工业云制造创新中心“智改数转”事业部部长杨鹏飞作“智能化改造数字化转型”主题培训。

县经信局、县相关工业企业、国家级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项目申报专家及相关人员参加培训。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