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首页>新闻动态>仪陇要闻

郭宗海主持召开县委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发布时间:2022-11-17 17:00:00
来源:仪陇融媒

仪陇融媒(记者 唐枭/文  张梓睿/图)1116日下午,县委书记郭宗海在行政中心201会议室主持召开县委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他强调,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市各项决策部署上来,完整准确、全面贯彻进一步优化防控工作的二十条措施,最大程度保护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对经济社会发展的影响。县委副书记、县长赵云强参加会议。

郭宗海指出,要坚决提高政治站位,精准高效科学防控,持续查堵防控漏洞,不折不扣落实好进一步优化防控工作的二十条措施。要时刻保持高度警醒,充分认识疫情防控的复杂性、艰巨性和反复性,坚决克服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切实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要坚决防止层层加码,认真贯彻落实国家“九不准”要求,坚决纠正简单化、“一刀切”等做法。

郭宗海要求,要加强交通卡口排查,对其他省外来返仪人员严格落实“入川即检”“落地检”,切实做到“逢车必检、逢人必查”,进一步筑牢“外防输入”严密防线。要加强重点场所管控,严格按照要求落实健康码、场所码、行程码“三码”联查,以及佩戴口罩、环境消杀等常态化防控措施。要加强居家隔离人员管控,提升核酸检测效率,确保风险人员信息第一时间上报,努力把防控措施落实到最小单元,同时周密细致做好群众服务,切实解决好人民群众实际困难。要坚决堵住各环节中的风险和漏洞,不断完善疫情防控体制机制和应急预案,从严从细落实各项防控举措,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和经济社会大局稳定。

县领导严清权、相超、杨学勇、唐弘平、唐环宇、杨参加会议。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