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首页>新闻动态>仪陇要闻

县政协十一届第十三次主席(扩大)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2-11-23 17:40:00
来源:仪陇融媒

仪陇融媒(记者 肖蒙/文  张梓睿/图 )11月23日下午,县政协十一届第13次主席(扩大)会议在行政中心七楼政协会议室召开。县政协主席、党组书记陈家喜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论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章程》《推进领导干部能上能下规定》等精神。传达学习了省、市政协“有事来协商”工作经验交流会议精神,省、市政协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暨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及2022年全市政协学习会精神。会议还对《构建新发展格局》有关内容开展学习交流。

陈家喜指出,今年,县政协除五年一贯制民主监督、制造业高质量发展两项工作外,其他工作都已全面完成,赢得了县委县政府、广大群众的充分肯定。政协各委室要在做好今年工作总结的基础上,谋划好明年的工作。

陈家喜要求,政协主席团成员在做好日常业务工作外,要严格按照县委县政府的工作安排部署,抓实联系乡镇、指导督导镇村经济社会发展、安全信访维稳、森林防灭火等工作,做好乡村振兴考核、脱贫攻坚的后评估等阶段性重点工作,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社会满意度测评的宣传指导。要严格抓好党建,做到查漏补缺,以完备姿态迎接上级考核,同时,按照年初工作安排及县委工作要求,做好政协委员履职、提案及相关重点工作的评比考核。

陈家喜强调,县政协要提前谋划、继续做好“有事来协商”、“双助”和“书香政协”三项重点工作,加强政协委员之家建设及政协工作宣传,以更好服务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要做好经费统筹,做好职责分工协调,抓好县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筹备工作,做好政协提案报告、常委会工作报告的准备、研究,全力使相关报告体现出政协的成绩、亮点、特色和水平。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政协第十一届仪陇县委员会第二次会议日程(草案)》、《政协仪陇县委员会办公室〈关于成立县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及工作机构的通知〉》。

县政协副主席袁召琼、张小玲、宁卫平,县政协秘书长胡钊阳参加会议。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